Friday, August 8, 2008

朋友

Once in awhile I have to write something in Chinese, so that I won't forget I can write in Chinese (at least pinyin). For those who can't read Chinese...I am so Sorry :(

朋友, 我有一个认识了15年的老朋友。 他的为人很好(第三音的好)玩,永远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癫癫废废。虽然有时他满嘴污言,说话笔直,不大理会他人感受,但你和他在一起可以永远没有顾忌,完全不需理会人与人之间的戒心,你可以肯定他不会害你,不会出卖你。对着他,你可以很坦率,很赤裸。你需要帮忙他肯定会出手,可能帮不上什么大忙也没出百分之百的力,但肯定出之真心,不问回报。

他的唯一缺点就是太黏和太烦,为什么?你看看以下的电话对话就会明白:-

状况一:
他:“喂,你回来啦? 为什么没来找我?”
我:“昨天才到”
他:“今晚出来”
我:“看怎样吧,刚下机很累”
他:“我不‘吊’你,你今晚不出来我死给你看!!!”
我:“OK, OK....不用死, 不用死”
他:“OK 啊,你出来啊~~~出来啦~~~”
我:“ -_-" ”

状况二:
他:“为什么你不去?”
我:“有些事情要办”
他:“有什么事情要办呢?你又没有理过我的感受啊~~~”
我:“不行啦,改天吧”
他:“我不理啊。。。不要采 ‘高’ 你了。。。你不要再来找我!!!”
我:“ -_-" ”


怎么样?很可爱(buekkkk)吧? 无论如何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老兄弟。。。哦,我忘了告诉你,他是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谁??如果他看到我这篇部落格,他应该在偷笑或者狂笑了。。。。嘻嘻嘻嘻嘻嘻。。。。。

3 comments:

Jacob Johari said...

well, I wanna quote from a nice movie here, but afraid will murdered....any idea what film is that?

Albert Yap said...

hmmm....I am not sure...but it is sure not Broke Back Mountain...

Jacob Johari said...

no no no it is the Ang Lee movie with Joker minus the make up.